通知消息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消息

2020年6月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7来源:图书馆浏览次数:361设置

各院系研究生秘书:

20206月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收录工作即将开始,请各院系研究生秘书配合共同完成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的收缴工作。

1.前期准备:

已通过毕业答辩的硕士研究生需按照以下要求进行前期准备,具体操作可参照图书馆网页左下角论文提交板块中的论文提交须知常见问题等内容。

1)论文需含有封面、中英文题名、中英文摘要、中英文关键词、目录、正文、参考文献、原创性声明与使用权限、致谢等。

2中英文题名页的图书分类号需填写完整。

3pdf文件中书签完整,书签相当于Word中的文档结构图,内容从中文题名页开始到致谢页为止,以三级树状形式呈现。

4)《哈尔滨工业大学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和使用权限》中填写的论文题目要与封面的论文题目一致,学生本人与导师的签名需为亲笔签名,日期需填写完整。

5pdf文件可复制、无乱码、无空白页。

6pdf文件命名格式为威海校区-院系-姓名-学号

重点强调:纸质版原创性声明与使用权限签名为手写,不允许扫描后打印

2.线上提交(仅限公开级论文):

提交时间:628-629

进入论文提交系统(http://172.26.50.26/thesis65——输入账号信息——按步骤填写各字段信息并上传pdf论文附件(命名格式:威海校区-院系-姓名-学号)。

完成提交后,点击状态查询查看审核状态,审核通过之前,可随时点击状态查询”——>“修改按钮,检查和更改所提交内容;未通过审核的论文,严格依照审核意见进行修改,直到合格为止。

审核时间:628-630

3.线下提交:

提交时间:628-630

公开级论文:在线提交论文审核合格后,以院系为单位,提交1份审核通过的pdf电子版论文及论文提交清单发至qq1072308378,提交1份纸质版论文和论文提交清单至图书馆二楼服务台,(电子版文件命名格式为:威海校区-院系-姓名-学号,文件夹命名格式:学院-专业-上交人数

内部论文:所有内部论文均需向档案室提供1份附有本人与导师签名的纸质版论文、1张刻有pdf格式的光盘以及1张内部论文审批表。除此之外,与涉密项目无关的内部论文还需向图书馆提交1份内部学位论文审批表及1张刻有pdf格式论文的光盘;与涉密项目有关的内部论文则还需向图书馆提供1份内部学位论文审批表。(向图书馆提交内部论文相关资料时请至二楼服务台后联系管老师)

4.离校手续

 完成以上硕士论文提交工作后,学生只需关注离校系统中电子论文提交状态即可。(个人数据未被纳入学校离校系统的毕业生,请附硕士学位论文验收回执到图书馆办理离校手续。)

说明:所有提交的电子版与纸质版学位论文需为最终版本且内容一致。论文的完整性及准确性由学生本人负全部责任,图书馆不负责对论文的任何有效性进行检查。

提交地址:图书馆二楼服务台         

联系电话:5687496(纸质版:林老师    电子版:管老师)

另:应防疫要求,入馆提交请使用馆内消毒机消毒处理。

 

附件一:硕士学位论文验收回执.doc

附件二:硕士学位论文提交清单.xlsx

                                                      图书馆

                                                 20200617


咨询e-mail :tsgxxzx@126.com    馆长信箱:gzxx@hitwh.edu.cn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图书馆  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264209      管理登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