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资源培训

2020馆员大讲堂第四讲:科技查新,走在科技前沿

发布时间:2020-06-17来源:图书馆浏览次数:415设置

讲座时间:202073日周五(1430-1530

讲座地点:五楼影视厅

主讲人:李鑫,信息咨询部馆员,主要从事科技查新、学科分析等情报分析工作。

讲座内容简介:

“要创新,先查新”科技查新作为科研创新的重要前提,能够为科研用户立项提供客观依据,防止重复研究,为科技成果鉴定、评估、验收、转化、奖励等提供客观依据,为科技人员提供可靠精准的信息,保障科研方向的正确性。本次培训讲座介绍科技查新基础知识、科技查新工作流程、文献资源的选择与利用及科技查新实例。


咨询e-mail :tsgxxzx@126.com    馆长信箱:gzxx@hitwh.edu.cn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图书馆  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264209      管理登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