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资源培训

源素通数据库试用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6来源:图书馆浏览次数:235设置

我馆已开通源素通数据库使用权限,欢迎广大读者使用。

资源介绍:

《源素通》是软件素材资源数据库,包含大量软件素材、模板、模型、开发源码等内容。该数据库主要致力于“学”与“用”的实际结合, 实现课程学习、软件应用的一体化。

该数据库由两大模块构成。模块一 “模板库”:提供大量模板,通过主体教学产品与实际模板应用产品进行无缝结合,满足学习者的“学”“练”“用”目标。“模板库”为用户提供各种应用型模板,用户可以根据自己专业属性、行业属性或工作流程找到适合自己所用的模板。“模板库”目前有【PPT模板】【Word模板】【Excel模板】近400套办公类模板。模块二 “代码库”:提供大量的源码实例,覆盖各种领域,能够与主体产品(软件通)结合,通过实例可以学习如何建站,如何利用源码快速完成正在建设的项目,利用代码库中的实例源码,可以提升工作效率。“代码库”目前有【前端代码实例】【后端代码实例】【移动端代码实例】近300个源码实例。

访问网址:http://yst.softtone.cn/  

试用截止日期:20201231

联系方式:0631-5687498

问题反馈:tsgxxzx@126.com

注:试用期间,不登陆情况下,每天/每库限制下载3个模板;注册并登录,每天/每库每个注册用户可下载20个模板。

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2020-10-16


咨询e-mail :tsgxxzx@126.com    馆长信箱:gzxx@hitwh.edu.cn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图书馆  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264209      管理登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