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资源培训

【图·i研堂】第116讲:SCI数据库的检索与利用(校本部主办)

发布时间:2020-11-30来源:图书馆浏览次数:275设置

SCI是国际权威的自科类检索工具,是世界三大检索工具之首。熟练掌握SCI可帮助师生在学习和研究中事半功倍,大大提高科研的效率,例如利用SCI可把握研究领域的国际前沿信息,进而分析研究领域的背景现状及发展趋势还可利用SCI可寻找潜在的合作机构合作者;利用SCI为研究成果匹配合适的高水准期刊投稿等。

讲座时间:20201202|18:30-19:30

主讲人:许虹

参与方式:腾讯会议号74728855909

内容提要:

1.SCI数据库基本介绍

2.SCI收录范围及特点

3.SCI检索、分析、管理功能介绍

奖励:通过“到梦空间”ID2778361报名,每场讲座可获得0.3分日常行为分,并获得第二课堂成绩1学时记录。

获取培训资料及在线交流请加入图书馆信息素养交流QQ365843063


咨询e-mail :tsgxxzx@126.com    馆长信箱:gzxx@hitwh.edu.cn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图书馆  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264209      管理登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