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资源培训

【图·i研堂】第118讲:论文写作规范与投稿指南(校本部主办)

发布时间:2020-12-07来源:图书馆浏览次数:339设置

学术论文的写作至关重要,它是衡量研究者的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的重要标志之一。为了提升同学们的学术写作能力,本场讲座将着重介绍选题、写作和发表方面的知识和技巧,助同学科研一臂之力。

时间:20201209|18:30-19:30

主讲人:李春海

参与方式:腾讯会议号74728855909

内容提要:

1.论文选题-成功的关键

2.轻松写作-写作规范和技巧

3.精准投稿-了解期刊针对性投稿

奖励:通过“到梦空间”ID 2857288报名,每场讲座可获得0.3分日常行为分,并获得第二课堂成绩1学时记录。

获取培训资料及在线交流请加入图书馆信息素养交流QQ365843063


咨询e-mail :tsgxxzx@126.com    馆长信箱:gzxx@hitwh.edu.cn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图书馆  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264209      管理登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