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消息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消息

图书馆开展寒假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7来源:图书馆浏览次数:342设置

117日,图书馆按照学校工作部署要求,对所属图书馆、主楼密集书库和档案室室进行了寒假前安全排查。对各区域的电源电力、电子设备、信息通讯进行了重点检查,认真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排除隐患,防范安全事故。馆长黄美香、综合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左国雄、技术支持部主任刘俊杰参加了本次安全检查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就寒假期间安全措施做了简要汇报。

检查过程中,黄馆长对公共区域和办公区域的设备进行了详细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了排除,对各区域负责人员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提高防范意识,增强防范能力,要求要求各部门严格落实安全责任人制度,假期安排人员值守,保障定期有人巡视,确保馆舍安全万无一失。


咨询e-mail :tsgxxzx@126.com    馆长信箱:gzxx@hitwh.edu.cn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图书馆  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264209      管理登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