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数据库

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 德温特专利索引

发布时间:2021-06-15来源:图书馆官网浏览次数:732设置

资源简介

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简称DII)是由Derwent(全球最权威的专利文献信息出版机构)共同推出的基于Web的专利信息数据库,这一数据库将Derwent World Patents Index(德温特世界专利索引,简称WPI)与Patents Citation Index(专利引文索引)加以整合,以每周更新的速度,提供全球专利信息。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 收录来自全球40多个专利机构(涵盖100多个国家)的1300万条基本发明专利,3000万项专利, 每周增加2万5千多个专利,分为Chemical,Electrical & Electronic,Engineering资料回溯至1963年。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提供Derwent专业的专利情报加工技术,协助研究人员简捷有效地检索和利用专利情报,鸟瞰全球市场,全面掌握工程技术领域创新科技的动向与发展。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还同时提供了直接到专利全文电子版的连接,用户只需点击记录中“Original Document”就可以立刻连接到Thomson Patent Store,获取专利申请书的全文电子版。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所连接的专利全文电子版,包括以下专利机构所公布的专利全文:USPTO(美国专利局,1963年以来)
German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德国专利和商标局,1968年以来)
ESP(欧洲专利局,EP-A 1978年以来,EP-B 1980以来)
WIPO(世界知识产权组织,1978以来)
日本专利申请书第一页的英文翻译(2000年以来)
其他许多国家,比如:奥地利,比利时,前东德,丹麦,法国,爱尔兰,意大利,卢森堡,荷兰,西班牙,瑞士,摩纳哥等。

数据库--学科
综合
化学/化工
电气/电子/通信/控制/计算机
数据库--类型
全文
专利
年限范围

1963-


咨询e-mail :tsgxxzx@126.com    馆长信箱:gzxx@hitwh.edu.cn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图书馆  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264209      管理登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