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数据库

InCites数据库

发布时间:2021-06-16来源:图书馆官网浏览次数:720设置

    InCites 是科睿唯安(原汤森路透集团)在汇集和分析Web of Science (SCIE/SSCI/AHCI)权威引文数据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科研评价工具,综合各种计量指标和1980年来各学科各年度的国际标杆数据。

    InCites数据库是基于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中的七大权威引文数据生成的分析性数据库。订购的数据内容将包括所有全球对比数据库,其中包含全球各个国家、机构和学科的论文统计结果。

    通过InCites,用户能够实时跟踪机构的研究产出和影响力;将本机构的研究绩效与其他机构以及全球和学科领域的平均水平进行对比;发掘机构内具有学术影响力和发展潜力的研究人员,并监测机构的科研合作活动,以寻求潜在的科研合作机会。

    InCites能够帮助政府和学术研究机构中的决策者、科研管理人员分析本机构的学术表现和影响力,并针对全球同行的研究成果进行比较。

      注:需要注册个人账户访问 

数据库--学科
综合
数据库--类型
评价工具
年限范围

1980至今


咨询e-mail :tsgxxzx@126.com    馆长信箱:gzxx@hitwh.edu.cn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图书馆  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264209      管理登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