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数据库

​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电子书

发布时间:2021-06-16来源:图书馆官网浏览次数:544设置

IET(全称Institution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前称IEE,全球知名学会组织)出版的电子书数据库。IET电子书数据库包括IET 1979-2016年出版的工程技术领域学术图书。这些技术和研究学术专著为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了工程科技领域新兴课题的新视角和新发展。2012年IET并购了美国知名出版社SciTech,后者在电子工程领域,特别是雷达及控制领域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访问的具体内容:

图书涵盖12个专业系列,覆盖工程技术关键领域:电路、设备与系统,控制工程,电气技术,电磁场与波,技术史,制造,技术管理,电力与能源,计算专业应用,雷达、声呐、导航和航空电子学,再生能源,通讯。

访问的特点:

  1. IET电子书的书籍名,章节,及全文均可被检索。

  2. 一次性购买,永久免费使用。

  3. 电子书提供RSS服务以及引文下载等服务。

  4. 所有电子书均无数字版权加密保护(DRM Free),方便用户阅读和使用。

     

     

数据库--类型
图书


咨询e-mail :tsgxxzx@126.com    馆长信箱:gzxx@hitwh.edu.cn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图书馆  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264209      管理登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