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数据库

SIAM工业和应用数学学会

发布时间:2021-06-16来源:图书馆官网浏览次数:624设置

资源简介

SIAM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在美国成立,是一个以促进应用和计算数学的研究、发展、应用为目的的协会。到目前为止其个人会员数已超过10,000人,由来自世界各国的应用和计算数学家、计算机学家、工程师、统计学家和数学教育者组成。此外,SIAM还有400多个由大学,公司和研究机构组成的机构会员。

SIAM以出版的高水准和颇具声誉的期刊而自豪。它出版的13种同行评审期刊在应用和计算数学的高等研究领域非常著名,涵盖了整个应用和计算数学领域,内容丰富而全面。


访问入口

http://epubs.siam.org


数据库--学科

数学

数据库--类型

全文

期刊

年限范围

1994-


咨询e-mail :tsgxxzx@126.com    馆长信箱:gzxx@hitwh.edu.cn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图书馆  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264209      管理登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