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数据库

蓝博图外文开放文库系统

发布时间:2021-10-15来源:图书馆官网浏览次数:728设置

开放文库系统是北京蓝博图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外文数字文献管理平台。平台其中收录了国会分类法的20个大类250余万种电子图书以及其他文献。

资源内容:

文献来源于欧美国家上百所图书馆以及科研单位的馆藏数字化,包含有国会图书馆,哈佛大学图书馆等知名图书馆。文献内容涉及工程技术、艺术、生命学、商业、经济管理、地球科学、教育、法律、语言学、文学、医学等多个学科。资源包含英、法、德、俄、葡萄牙、拉丁、日、韩等20多个语种,其中小语种的数量超过32万。

访问网址图书馆主页->数据库,外文电子电源-蓝博图外文开放文库。(http://202.112.150.123/wk/)

系统主页面:

主页面分为三个部分,上侧:菜单区域,左侧:检索列表区域,右侧:检索框以及新书,分类等区域。

在检索框中输入检索词后系统会在书目题名已经作者中检索相应的电子文献并且显示在系统的列表区。

 

系统检索页面:




咨询e-mail :tsgxxzx@126.com    馆长信箱:gzxx@hitwh.edu.cn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图书馆  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264209      管理登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