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数据库

当前位置:首页  电子资源  试用数据库

【图•数据库】“中国知网”专利检索与分析系统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30来源:图书馆浏览次数:562设置

我馆已开通“中国知网”专利检索与分析系统试用权限,欢迎广大读者使用。

资源介绍:

“中国知网”专利检索与分析系统是面向专利查新服务、专利咨询服务,具备简单检索能力,为企事业单位、政府机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等提供全面、智能、便捷的专利知识的数据服务平台。系统收录了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的专利数据,涵盖专利数据、学术文献等多方面。该系统优势在于依托CNKI强大的学术文献资源库,将期刊、博硕、会议论文等非专利学术文献与专利文献进行统一融合检索,并提供智能语义相似检索,对专利相关技术研究及评价查新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同时系统利用CNKI“知网节”技术挖掘其内在关联,掌握专利核心技术领域的研究脉络与发展动态。“中国知网”专利检索与分析系统可以提供多维度多应用场景专利分析(趋势分析、技术分析、申请人分析、发明人分析等)帮助发现技术研究热点、空白点等,进行专利价值信息挖掘。

访问网址:https://pta.cnki.net/

试用日期:即日起至202221日止

联系方式:0631-5687498

问题反馈:tsgxxzx@126.com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试用,并向图书馆推荐订购试用电子资源。


咨询e-mail :tsgxxzx@126.com    馆长信箱:gzxx@hitwh.edu.cn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图书馆  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264209      管理登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