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数据库

当前位置:首页  电子资源  试用数据库

【图•数据库】中国党建知识资源总库-标准版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30来源:图书馆浏览次数:289设置

我馆已开通中国党建知识资源总库-标准版数据库试用权限,欢迎广大读者使用。

资源介绍:

    中国党建知识资源总库是全国各级党政机关、科研机构、学校及各类企事业单位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学习党建党史知识、交流党建先进经验、开展党建学术研究的动态党建知识服务系统。系统信息量丰富、资源类型全面,覆盖党建理论、思想建设等12方面,从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角度,为党政工作者、研究者、学习者提供全面翔实的实践指导与学习参考。中国党建知识资源总库主要服务于全国各级党政机关、科研机构、学校及各类企事业单位,助力党建研究系统化。系统全面收集中央政策、党建理论、各地案例,为党建研究提供全方位数据支撑;推动党建工作科学化,准备把握中央精神,聆听行业专家独家解读,为完善党建工作提供智力支持。

访问网址:http://dysw.cnki.net

试用日期:即日起至202221日止

联系方式:0631-5687498

问题反馈:tsgxxzx@126.com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试用,并向图书馆推荐订购试用电子资源。


咨询e-mail :tsgxxzx@126.com    馆长信箱:gzxx@hitwh.edu.cn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图书馆  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264209      管理登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