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消息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消息

【3D打印创意设计大赛】Fusion 360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0来源:图书馆官网浏览次数:381设置

图书馆联合校团委3D打印应用与服务协会、创新创业协会共同举办本次培训,本次培训旨在帮助3D打印建模感兴趣、以及建模软件零基础的同学,了解和学习3D建模软件,掌握简单的3D建模能力,能独立设计模型并打印。

 

本次培训分为两部分:

第一部分介绍3D打印技术相关知识及发展前景;

第二部分介绍3D建模软件Fusion 360的使用。Fusion 360 将设计、工程、电子产品和制造集成到单个软件平台,集成式 CADCAMCAE  PCB 软件,界面友好,操作简单,容易上手。

 

主讲人:郭昭欣 (校团委3D打印应用与服务协会 会长)

时间:2022-5-13(本周五) 1900-2100

方式:腾讯会议:584-165-329

 

参加培训的读者请加入QQ群:738995003,交流和学习。群内提供本次培训软件的下载。

图书馆520研讨间 3D打印设备面向读者开放,有兴趣的读者可以了解使用。如有兴趣,请直接联系5楼服务台工作人员。

 

 

图 书 馆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

2022-05-10


咨询e-mail :tsgxxzx@126.com    馆长信箱:gzxx@hitwh.edu.cn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图书馆  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264209      管理登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