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资源培训

【图•数据库】喜马拉雅有声图书馆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0来源:图书馆浏览次数:240设置

资源介绍:

喜马拉雅是音频分享平台,汇集有声小说、有声书籍、有声读物等专辑,音频内容具体包括历史人文、教育培训、党建思想、英语学习、健康养生、文学小说、时尚生活等专题,平台吸引了大量的文化和自媒体人投身音频内容。其中包括马东、吴晓波、蔡康永、李开复、陈志武、郭德纲、冯仑、龚琳娜、华少、黄健翔等自媒体大咖和520万有声主播,他们共同创造了覆盖财经、音乐、新闻、商业、小说、汽车等98个分类过亿有声内容。平台提供超过1000+好书精读畅听2000+热门完本小说。

使用方法

 校内读者打开手机定位功能,扫描下面二维码,跳转到喜马拉雅有声图书馆小程序即可畅听。

 

校外读者扫描上方二维码,在弹出的界面点击申请畅听权限按钮,点击后在弹出的登录框中输入学校专属账号密码即可使用(只第一次需要)

账号:hgdx

密码:123456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2年8月20日止

联系方式:0631-5687498

问题反馈:tsgxxzx@126.com




咨询e-mail :tsgxxzx@126.com    馆长信箱:gzxx@hitwh.edu.cn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图书馆  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264209      管理登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