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消息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消息

图书馆开展全馆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23来源:图书馆浏览次数:324设置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2022520日下午图书馆全体馆员开展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分成了三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图书馆退休馆员欢送会。首先黄美香馆长对三位退休馆员表达了感谢及祝福。



随后,由赵龙刚老师播放了纪念视频,总结三位老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为图书馆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接下来,任俊霞副馆长及李荣添老师向退休教师代表曲波老师颁发退休证及纪念品。



曲波老师代表发表了感言,表达了自己在图书馆工作三十年以及工会工作十五年的感动的心情并祝图书馆全体馆员们前程似锦,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未来可期。黄馆长对曲波、强敏、刘新三位退休教师的工作表示了肯定,感谢了三位老师对图书馆建设发展的贡献并祝三位老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第二部分为“馆员说”。新入馆员于渭平进行了实习汇报。分享交流了作为新人馆员,在图书馆实习期间所学到的知识以及体会。任俊霞馆长对于渭平老师在实习期间的工作学习态度给予了肯定,并表达了对于老师今后的期望。

会议第三部分为理论学习。黄馆长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报告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以及人民日报评论员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的评论。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前夕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对高等教育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国有独特的历史、独特的文化、独特的国情,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不能跟在别人后面依样画葫芦,简单以国外大学作为标准和模式,而是要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最后,任俊霞副馆长分享了学习心得。


 


咨询e-mail :tsgxxzx@126.com    馆长信箱:gzxx@hitwh.edu.cn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图书馆  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264209      管理登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