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消息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消息

“感恩母校,薪火相传”图书捐赠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5-26来源:图书馆浏览次数:339设置

亲爱的毕业生们:

时光荏苒,岁月匆匆,又是一年毕业季,你们也即将背上行囊,满载梦想与追求踏上人生旅途。回首大学生活,图书馆里是否留下你的阅读脚步?你是否曾在一本本书中邂逅动人篇章,抑或留下青春最宝贵的记忆?

在这个热情似火又有点伤感的季节,图书馆2022届毕业生图书捐赠活动开始启动。亲爱的毕业生们,欢迎你们把阅读过的好书、使用过的教材和教学参考书作为珍贵的礼物捐赠给图书馆,把对书籍的感悟和体验留在这美丽的校园,你也可以在附页赠言、签字!图书馆将集中登记管理,或充实馆藏、或进入图书漂流点。

让感动过你的书籍能感动更多的人,让知识在爱的手中传递,感恩母校,薪火相传

捐赠范围:不限(可以是课外读物,也可以是教材、辅导书、小说、杂志)

捐书地点:图书馆2楼大厅图书捐赠处

联系人:图书馆资源建设部   5687496

祝您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2022526

咨询e-mail :tsgxxzx@126.com    馆长信箱:gzxx@hitwh.edu.cn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图书馆  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264209      管理登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