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刊借阅

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项目  过刊借阅


一、过刊服务方式:

旧馆一楼过刊库文献:2000年-2007年(闭架服务)

新馆一楼过刊库文献:2008年-2016年(闭架服务)

温馨提示:2017-2018年度过刊正在加工当中,我们会尽快加工后上架并提供借阅服务。

:过刊合订本因属于独本文献,原则上不外借,但有特殊情况需要借阅时,应携带一卡通到新馆一楼过刊库办理外借手续(外借期限为3天),但需提前预约。

二、预约方式

读者可以通过图书馆主页——“书目查询”栏目检索过刊信息,当所需合订本过刊显示为“阅览”状态时,请记下该刊的刊名、年代卷期等相关信息。之后,进入到图书馆主页——服务项目——过刊借阅预约栏目中下载填写《过刊借阅预约单》,并将预约单发送到专门的借阅预约邮箱:731660566@qq.com。我们会在收到预约单后,及时回复邮件或电话联系读者。

三、服务时间

周一~周五   8:00——11:45;14:00——17:45;

四、取刊地点

新馆一楼过刊库

五、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5687020(不能打短线,需拨打全号)。

附件:图书馆过刊借阅预约单

咨询e-mail :tsgxxzx@126.com    馆长信箱:gzxx@hitwh.edu.cn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图书馆  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264209      管理登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