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内容

当前位置:首页  公共内容

图书馆用户名和密码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20-05-28来源:图书馆浏览次数:6574设置

随着图书馆提供的OPAC、微信、校外访问、座位预约、研讨间预约、超星移动图书馆、文献传递、虚拟参考咨询等服务的开展,读者登录各应用服务使用的用户名和密码也越来越多。为方便读者使用,图书馆对以上应用服务,进行认证统一,用户名和密码统一为OPAC系统登录“我的图书馆”的用户名和密码。

* 用户名是读者校园一卡通卡号,初始密码为校园一卡通卡号。

读者使用图书馆微信服务号,校外VPN访问登录,超星移动图书馆、文献传递等服务,统一使用图书证的用户名和密码。如下图:

微信服务号:证件绑定。

座位预约系统:

研讨间预约系统:

 校外vpn访问: 

文献传递:

参考咨询:图书馆首页->读者问答 ,点击进入

密码找回:

2.咨询管理员。

如果没有认证邮箱,只能通过到各楼层服务台咨询工作人员,查看或修改密码。

 

邮箱认证:

登录我的图书馆,首页,在修改信息页面,填写相关信息。

 

 

图书馆技术部
2018-03-19


咨询e-mail :tsgxxzx@126.com    馆长信箱:gzxx@hitwh.edu.cn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图书馆  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264209      管理登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