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

当前位置:首页  培训&教学  文献查找  期刊

期刊

也叫连续出版物,是一种定期或不定期以连续的卷期编号或年代编号分册陆续编辑出版,并且计划无限期出版下去的出版物。

本馆馆藏报刊查询

1、纸质报刊
    通过
书目查询系统,可以查询图书馆和各院系资料室的馆藏中外文报刊,可以了解某一种图书是否被图书馆收藏,以及馆藏地点、索书号。

2、电子报刊
    我馆可使用的中、外文数据库共80余种,直接点击数据库页面即可访问所有可用的国内外电子报刊。

山东大学威海分校图书馆报刊查询

    本馆未收藏的报刊,可查山东大学威海分校图书馆的目录,并到该馆阅览,报刊位置及规则请见馆际互借。

其它图书馆报刊查询

1、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网络服务系统 NSTL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是由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等七家图书馆和信息机构组建的虚拟科技文献信息服务机构,文献资源分散存放在各文献信息机构。
    
2、高校人文社科外文期刊目次数据库 CASHL

    该数据库能够提供全国中心(北京大学和复旦大学)2300多种人文社会科学外文期刊的目次分类浏览和检索查询,以及基于目次的文献原文传递服务。

以上资源,读者可以通过图书馆的原文传递服务代为索取原文。



咨询e-mail :tsgxxzx@126.com    馆长信箱:gzxx@hitwh.edu.cn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图书馆  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264209      管理登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