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要求

当前位置:首页  学位论文  提交要求

电子版:

1提交的电子版毕业论文应为最终版本且与纸本论文一致。

2pdf格式的电子版论文包含论文封面、中英文摘要及关键词、目录、正文、参考文献、原创性声明和授权书、致谢等内容。

3、只允许提交一个pdf格式的电子版论文,文件小于30M,命名格式为“威海校区-学院-姓名-学号”。

4、电子版论文中要带有“书签”。书签相当于Word中的文档结构图,内容从“中文题名”页开始到“致谢”页为止,以三级树状形式呈现。

5、电子版论文要可复制、无乱码、无空白页。

6《哈尔滨工业大学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和使用权限》中填写的论文题目要与封面上的论文题目一致,学生本人与导师的签名为亲笔签名,日期填写完整。

纸质版:

1、提交的纸质版毕业论文应为最终版本且须与电子版论文一致。

2、 理论上论文封面的时间与学位授予时间不能超过1个月。

3、 封面上的论文题目、书脊上的论文题目、原创声明里的论文题目皆一致。

4、 原创声明里导师和学生的签字必须为手写亲笔签名(禁止直接打印扫描版签名)

5、各院系以班级为单位,收集纸质版论文1(优秀毕业论文2)送至图书馆1楼资源建设部,并附带1份论文提交清单。


咨询e-mail :tsgxxzx@126.com    馆长信箱:gzxx@hitwh.edu.cn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图书馆  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264209      管理登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