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论文

明作者从事科学研究取得创造性成果,并以此为内容撰写而,作为申请授予相应学位评审用的学术论文

本校购买学位论文

中国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数据库(1999-)
  该库收录了1999-年全国652家硕士培养单位的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及420家博士培养单位的博士学位论文。

万方-中国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1980-)
  该库收录了自1980年以来我国自然科学领域博士、博士后及硕士研究生论文,其中全文60余万篇,每年稳定新增15余万篇。

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PQDT) (1861-)
  收录欧美数千所高等院校的200多万片博硕士论文文摘或索引,每年新增5.5万篇。

网络免费学位论文

国家图书馆博士论文资源库 (1981-)
    国家图书馆是国家规定的博士论文缴送本接收馆,是国内博士论文最大藏家。收藏1981年以来的博士论文近12万种,此外,还收藏部分院校的硕士学位论文、台湾博士学位论文和部分海外华人华侨学位论文。我校读者可通过原文传递获取部分全文。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中文学位论文数据库 (1984-)
    该库主要收录了1984年以来我国高等院校、研究生院及研究院所发布的硕士、博士和博士后的论文,提供题录,部分论文提供文摘。学科范围涉及自然 科学各专业领域,并兼顾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每年增加论文6万余篇。每季更新。我校读者可通过原文传递获取部分全文。


咨询e-mail :tsgxxzx@126.com    馆长信箱:gzxx@hitwh.edu.cn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图书馆  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264209      管理登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