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当前位置:首页  培训&教学  文献查找  图书

图书是指对已经发表的科研成果、生产技术和经验,或者某一知识领域系统的论述或概括,具有封面.题名、正文等并装订成册的出版物,包括教科书、专著、文集等。

本馆图书查询

1.纸质图书
通过
书目查询系统,可以查询图书馆和各院系资料室的馆藏中外文图书,可以了解某一种图书是否被图书馆收藏,以及馆藏地点、索书号和当前馆藏状态(可借,阅览,在编、上架中、还书日期等),并可对图书进行预约、续借等操作。
新书通报
    “新书通报”栏目可以帮助您尽快了解图书馆新上架的中外文图书情况。

2.随书光盘
    1) 打开图书馆主页点击“随书光盘”查找、下载
    2) 打开山大威海校区图书馆主页点击“随书光盘、磁带” 查找、下载

3.电子图书
我馆订购的中文电子图书共100余万种,英文电子图书3万7千余种,阅读时不同的电子图书,需要安装各类指定的阅读软件。

4.中文图书深度搜索 读秀知识库——图书搜索与文献传递系统
读秀知识库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文献资源服务平台,含有众多图书馆无馆藏的图书资源,利用文献传递服务以弥补馆藏文献资源的不足,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知 识资源共享。它集文献搜索、试读、文献传递、参考咨询等多种功能为一体,以海量的数据库资源为基础,为用户提供切入目录和全文的深度检索,以及部分文献的 全文试读,读者通过阅读文献的某个章节或通过文献传递来获取他们想要的文献资源,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知识搜索及文献服务平台,进入读秀知识库

山东大学(威海)图书馆图书查询
本馆未收藏的图书,可查山东大学(威海)图书馆的目录,并到该馆借阅,图书位置及外借规则请见馆际互借。


咨询e-mail :tsgxxzx@126.com    馆长信箱:gzxx@hitwh.edu.cn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图书馆  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264209      管理登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