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消息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消息

2020“悦读”打卡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3来源:图书馆浏览次数:1159设置

浸润书香,充盈人生。为打造良好的校园读书氛围、为广大读书爱好者提供阅读交流的平台,图书馆阅疗·悦聊社团将举办为期60天的“悦读”打卡活动。

在这里,你可以与众多热爱读书的书友们一起打卡阅读、发表感想、讨论交流。坚持阅读打卡不仅可以获得精美的纪念礼品,还有丰厚的日常行为分奖励。

同时,我们也会每周举行线上和线下的读书交流会,你可以尽情展示、畅所欲言,或许你会收获志同道合的书友!

   

活动时间20201019日—20201218

活动方式:加入阅疗·悦聊QQ群(583331158),填写报名表

打卡方式QQ小程序“小打卡”

加分设置:打卡次数每满7天,加日常行为分0.5分;打卡满8周后,额外奖励0.5分,共计4.5分。

 

图书馆阅疗·悦聊社团

20201012

 

 

 

咨询e-mail :tsgxxzx@126.com    馆长信箱:gzxx@hitwh.edu.cn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图书馆  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264209      管理登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