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资源培训

【图•数据库】同伴客数据TBanic新经济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4来源:图书馆浏览次数:58设置

我馆已开通同伴客数据TBanic新经济数据库使用权限,欢迎广大读者使用。

资源介绍:

TBanic新经济数据库是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特色,集学习、实训、研究为一体的数据库产品。TBanic新经济数据库以“新”和“快”为核心优势,为图书馆和教育行业的用户提供新经济热点数据。该产品兼具科普性及专业纵深,可以帮助读者和师生掌握商业最新动态,紧跟科技最快前沿。

目前,TBanic新经济数据库收录了元宇宙与数字藏品、央行数字货币、乡村金融、区块链技术、碳中和等数据,并依托在全球科技和金融中心建立的风向监测点,持续不断的进行数据更新迭代。

访问网址:https://client.mytbanic.com/

试用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7月31日

联系方式:0631-5687498

问题反馈:tsgxxzx@126.com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试用,并向图书馆推荐订购试用电子资源。


咨询e-mail :tsgxxzx@126.com    馆长信箱:gzxx@hitwh.edu.cn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图书馆  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264209      管理登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