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资源培训

【图•数据库】尚唯科技报告资源服务系统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4来源:图书馆浏览次数:61设置

我馆已开通尚唯科技报告资源服务系统使用权限,欢迎广大读者使用。

资源介绍:

《尚唯科技报告资源服务系统》主要收录国外科技报告,为用户提供科技报告这一特种文献的一站式检索查询、原文传递以及信息挖掘服务。

科技报告是描述科研活动的过程、进展和结果,并按照规定格式编写的科技文献,能够完整且真实的反映科研机构或人员所从事科研活动的内容和经验,是国家基础性、战略性科技资源,也是国家科技实力的重要体现。

访问地址:http://bg.sunwayinfo.com.cn/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3年7月30日止

联系方式:0631-5687498

问题反馈:tsgxxzx@126.com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试用,并向图书馆推荐订购试用电子资源。


咨询e-mail :tsgxxzx@126.com    馆长信箱:gzxx@hitwh.edu.cn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图书馆  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264209      管理登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