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资源培训

【图•数据库】JoVE实验视频期刊数据库全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4来源:图书馆浏览次数:84设置

我馆已开通JoVE实验视频期刊数据库全库使用权限,欢迎广大读者使用。

资源介绍:

JoVE出版社于2006年创办JoVE实验视频期刊,是全球第一本致力于以视频方式展现生物学、医学、化学、物理学等学科领域的研究过程与成果的期刊。JoVE出版社集学术出版与视频制作为一体,由权威的编辑团队与同行评审专家负责文章的编辑、评审与发表,由专业的全球摄影师团队负责JoVE实验视频的录制、内容编辑及后期处理。JoVE实验视频期刊内容100%经同行评审,收录的视频及文章经过三重评审程序:编辑评审、动物保护顾问评审(动物实验)及同行评审。

访问网址:https://www.jove.com/cn/

试用日期:即日起2023年06月30日

联系方式:0631-5687498

问题反馈:tsgxxzx@126.com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试用,并向图书馆推荐订购试用电子资源。


咨询e-mail :tsgxxzx@126.com    馆长信箱:gzxx@hitwh.edu.cn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图书馆  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264209      管理登录

返回原图
/